饶阳县精准帮扶 发展果蔬产业

2016-12-26 09:20:5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12月25日,饶阳县农民在整理采摘下来的西红柿。饶阳县近年来依托当地特色资源优势,通过全链条精准帮扶,使设施农业成为促民增收、脱贫致富的重要扶贫产业。

    12月25日,饶阳县农民在整理采摘下来的西红柿。饶阳县近年来依托当地特色资源优势,通过全链条精准帮扶,使设施农业成为促民增收、脱贫致富的重要扶贫产业。该县通过对发展棚室的贫困村给予政策补贴、为新建棚室的贫困户争取贴息贷款、对百亩以上的果蔬基地给予基建配套、依托产业合作社实行统一管理和销售的扶持方式,引导鼓励农民发展设施果蔬产业。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邯郸:园区成为现代农业“引爆点”

2016-12-26 06:48:16

日前发布的我省今年新增农业园区榜单上,邯郸省市级农业园区分别新增10个、20个,总量达13个、27个,居全省前列,县乡级农业园区139个,形成了省、市、县、乡四级园区梯次配置体系。

河北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12-24 08:49:43

12月23日,我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按照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省农业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省长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化区“农业+旅游”助力7000农户摘穷帽

2016-12-24 12:22:02

宣化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等机遇,按照“农业+旅游”融合发展的思路,挖掘资源基础优势,引进培育龙头项目,发展精品观光农业,使7000余农户走上致富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