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书法作品飘逸动人 娱乐圈中挥毫泼墨的明星竟然还有她

2016-12-27 14: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书法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其实,娱乐圈中不乏喜欢书法的明星。

    据宋小宝本人透露,他目前确实暂别了综艺圈,在身体方面进行认真地调养外,其余大量的业余时间,还是在认真学习各种艺术知识,为自己不断充电,加强艺术修养。除此之外,认真苦练书法艺术。 宋小宝练习书法,表情儒雅,书卷气大足,构字巧妙、飘逸动人。

    书法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其实,娱乐圈中不乏喜欢书法的明星。

相关新闻

宋小宝晒P图帅照 原来美白磨皮后的他长这样

2016-12-26 17:23:28

为了把自己磨皮美白,身边的合影人已经虚化,引发网友的纷纷调侃。

宋小宝累倒暂别综艺圈:不断透支有点吃不消了

2016-12-08 08:37:58

宋小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节目这块尽量都不参加了,工作的高强压力像高压线一样地压着你……不断地在透支,真的有点吃不消了。”

惊呆!袁姗姗宋小宝上演老年版“潜伏”

2016-10-22 14:36:10

《喜剧总动员》将于本周六晚(10月22日)开启第三赛段的喜剧鏖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