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为农民工讨薪700万元

2016-12-28 10: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20日,河南农民工吕战伟来到唐山市丰润区住建局清欠办,拿到了拖欠3年之久、20名农民工的13万元工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大勇 河北经济日报记者张俊琴)12月20日,河南农民工吕战伟来到唐山市丰润区住建局清欠办,拿到了拖欠3年之久、20名农民工的13万元工资。年末岁尾,丰润区住建局集中力量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有效化解了多起拖欠案件,让农民工安心回家过年。该局今年共办结工程款拖欠案件15起,累计为农民工讨薪700多万元。

    随着元旦、春节临近,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正在转入高发期和集中清欠关键期。丰润区住建局高度重视,立足解决实际问题,集中力量对现有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进行攻坚解决,做好苗头性案件的预防和稳控。同时针对农民工讨薪常态化的特点,不断完善信访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接待、受理、调查、协调、督办等工作程序,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成功化解了多起拖欠案件。

相关新闻

丰润启动“青年之声”校园科普行活动

2016-12-19 09:36:20

近日,团市委、丰润团区委在丰润区迎宾路小学启动了“食品安全与青少年健康——青年之声”校园科普行活动。

6.1万元爱心款物情暖唐山丰润区贫困学子

2016-12-15 17:17:49

12月13日上午,丰润区泉河头镇吴事庄小学内暖意融融,这校六年级贫困学生蒙彩凤等11名贫困生分别收到了书包、生活用品和1000元的爱心款物,共计6.1万元。

人保财险唐山丰润支公司保险宣传进社区

2016-12-08 14:30:19

12月4日,人保财险唐山丰润支公司深入社区进行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