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保定这些地方30日要停气

2016-12-28 14:0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停气涉及的主要燃气用户:棉纺宿舍(含面包房公福)、保定市工商局宿舍、棉纺工人新村宿舍(新、旧)、土地局时代宿舍等

    2016年12月30日13:30—18:30燃气管网施工作业,停气作业涉及百花路、向阳路、东风路、朝阳路的用气单位。

    停气涉及的主要燃气用户:棉纺宿舍(含面包房公福)、保定市工商局宿舍、棉纺工人新村宿舍(新、旧)、土地局时代宿舍、 交通局时代小区、光辉房产小区、环保局宿舍、经委宿舍、中大小区、保险公司宿舍及食堂及锅炉、铁路变压器宿舍、七八三胜利巷宿舍、育德幼儿园公福、财政局小区、银通小区、城建小区、 大清河宿舍、有线电视台小区、百味食府公福、建行高层宿舍、 石化宿舍东风路、政府二区小区、冷冻厂宿舍、物资局宿舍、一三二处宿舍、百花园小区、裕康嘉苑小区、中银公福、百世开利公福、工人新村(新、旧)宿舍、细味餐厅公福、百花路粮油公司宿舍、百花路燃料公司宿舍、审计局宿舍、百花路中行宿舍、百花路轻工局宿舍、百花路宏嘉大有投资公司锅炉、百花路地税局食堂公福、米兰餐厅公福。

    内容摘自“燕赵都市报保定站”微博

相关新闻

保定市市级工艺美术大师新增50名

2016-12-27 17:00:35

12月23日,由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京南宝艺杯”第二届保定市工艺美术大师命名暨工艺美术精品展览会开幕。在命名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王树昌为本届评出的保定工艺美术大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保定市严打污染水环境“十小”违法行为

2016-12-27 16:20:57

为严厉打击全市污染水环境“十小”摊点违法行为,市县两级环保、公安部门连日来协调联动,雷霆出击、铁腕治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