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乡被命名为省级园林县城邢台实现省级园林县城全覆盖

2016-12-30 13:2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28日,记者从邢台市城管局园林部门了解到,柏乡县日前被省政府命名为省级园林县城,这标志着邢台市所辖16个县(市)实现了省级以上园林县城(城市)全覆盖。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张立娜)12月28日,记者从邢台市城管局园林部门了解到,柏乡县日前被省政府命名为省级园林县城,这标志着邢台市所辖16个县(市)实现了省级以上园林县城(城市)全覆盖。

近5年来,邢台全市16个县市中,沙河、南宫2个县级市,南和、清河、巨鹿、广宗等13个县城创成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形成了冀南园林城市群,被省住建厅领导形象地称为“冀南一片绿”。今年以来,南和又创成国家园林县城,任县、威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通过初评。目前邢台所辖16个县市全部建成省级及以上园林县城(城市)。

相关新闻

邢台实现省级园林县城全覆盖

2016-12-28 09:11:00

邢台市所辖内的16个县(市)实现了省级以上园林县城(城市)全覆盖,形成了“冀南一片绿”,创建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

厉害了石家庄!69家园林式单位小区和街道就在咱身边

2016-12-25 18:11:20

12月20日,石家庄市政府公布2016年市级园林式单位(小区、街道)名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命名藁城区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等29个单位为市级园林式单位、长安区保利花园蔷薇园等22个居住小区为市级园林式小区和鹿泉区御园路(京赞线至青银高速)等18条(段)街道为市级园林式街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