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45个公共区域开通免费WiFi

2016-12-30 13:2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28日,记者从邢台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开通仪式上获悉,即日起,在该市主城区行政服务大厅、交通枢纽、公园广场、医疗机构等45个公共区域内,开通免费WiFi,智能终端用户只要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实现免费上网。

网络名称:“i-Xingtai”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刘哲)12月28日,记者从邢台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开通仪式上获悉,即日起,在该市主城区行政服务大厅、交通枢纽、公园广场、医疗机构等45个公共区域内,开通免费WiFi,智能终端用户只要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实现免费上网。

“本市无线WiFi网络采用统一的网络名称为‘i-Xingtai’,用户只需使用手机号码认证登录,就可享受免费安全的WiFi服务。”邢台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2017年底邢台市还将实现县级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免费开放。目前,该市21个县市区均启动了免费WiFi建设,其中沙河市、巨鹿县、新河县、威县、临西县、清河县等部分县市区已完成了部分公共区域的覆盖。

相关新闻

校园wifi为青少年上网构筑绿色屏障

2015-06-01 11:00:12

在校内主要区域,用手机、笔记本等无线终端搜索到校园无线wifi,在校老师可以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wifi,免费访问学校教育网提供的相关资源和应用……

智能云后视镜亮相廊坊经洽会 免费wifi方便环保(图)

2015-05-20 22:33:57

一款名为云后视镜的高科技产品亮相“5•18”中国•廊坊经洽会新兴产业展。云后视镜外观看起来与普通汽车后视镜无异,却能在线语音点歌,拨打后台电话即可获人工导航路线,搭载八百万像素行车记录仪,还可提供免费随车wifi热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