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彩排装扮炫酷窦靖童助阵 刘嘉玲探班送巨型花熊

2016-12-30 15:3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昨晚王菲为个唱进行总彩排预演,开唱不久,窦靖童就在台上,两母女首次同台画面当然震撼!身为王菲好姐妹的刘嘉玲,以一身黑Look专程到场馆探班,并送上由粉红鲜花砌成的巨型“花熊”祝贺老友。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今晚将开唱,之前王菲在记者会被问到会否邀爱女窦靖童上台唱歌?当时王菲表示没有这个打算。不过昨晚王菲为个唱进行总彩排预演,开唱不久,窦靖童就在台上,两母女首次同台画面当然震撼!

    窦靖童唱和音,王菲黑衣炫酷、不用热嗓就开唱,身为王菲好姐妹的刘嘉玲,以一身黑Look专程到场馆探班,并送上由粉红鲜花砌成的巨型“花熊”祝贺老友。想知道更多幕后信息,请往下看。

相关新闻

应援!刘嘉玲告白王菲:你眉头开了 我笑了

2016-12-30 09:33:18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即将开唱,12月29日晚,刘嘉玲通过微博晒手拿王菲演唱会门票的照片。

谢霆锋被问王菲开怀大笑 提起前妻张柏芝瞬间发飙动怒

2016-12-29 16:01:21

谢霆锋28日抵港,心情极好,被问到女友王菲30日于上海的演唱会情况如何?他罕见大方回应说:“票卖完,直播都做好了,不过我不会去演唱会。如果说家事就不答了!”

邱淑贞美女女儿有仙气 揭秘王菲林青霞张柏芝遗传基因

2016-12-26 18:10:00

邱淑贞的15岁大女儿沈月长得亭亭玉立,她不时在Instagram分享照片,获网民赞靓女。圣诞节当天,她分享一张站在圣诞树前的照片,对着镜头微笑,样子甜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