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90后女孩楼道作画宣战小广告(图)

2014-08-21 09:5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王君星 赵杰

石家庄90后女孩楼道作画宣战小广告(图)

小雨家随处可见她的作品

    要和小广告斗争下去

    可爱涂鸦已画完一个星期,记者在墙壁上并没有发现新添小广告的印记。

    连着几天画下来,脖子会很酸,但田慕雨很享受作画的过程,“边听歌边画,不知不觉天就黑了。”

    有一次,田慕雨正在画的时候,正巧碰见一个正要上楼发小广告的人,“当时看见我正在墙上画画,他有点不好意思,掉头走开了,这也算是我打退的第一个对手吧!”田慕雨笑着说。

    满墙的小广告看着让人心烦,如今色彩灿烂的卡通墙绘让人眼前一亮,“现在好看多啦,感觉视野很开阔,心情也会被感染!”住在同一层楼的陈先生说,“看见这样的墙面,贴小广告的应该也不好意思再来了吧!”

    马上就要开学了,田慕雨这个暑假的画作也到此为止。这位可爱的90后女孩说,以后要是再贴满了小广告,她就再接着刷,接着画。

【责任编辑:张昭】 石家庄90后女孩楼道作画宣战小广告(图)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8/21/content_4119552_3.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