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方志入展国家馆

2016-05-26 10:42: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燕赵晚报讯(通讯员李小虎、韩书琴 记者王彬)在日前举行的国家数字方志馆揭牌暨“方志中国”展览开展仪式上,涉县方志办“二轮修志编修过程” 资料档案33种48盒入展国家方志馆中“方志中国”大厅,此展览种类全国仅此一家。这标志着涉县二轮修志恪遵规律、科学运行、力争使二轮志书成为精品佳作的经验及其修志成果,得到了全国方志界的领导和专家的认可并向全国推广,在全国学术性和文化含量很高的大雅之堂占据了显要的独特的一席之地,在中国方志史上画上了浓重的一笔。

相关新闻

涉县建立工会爱心墙

2016-05-25 08:59:12

涉县后池村集体荣获“燕赵楷模”称号

2016-05-24 10:38:54

“燕赵楷模”颁奖词这样描述他们,“古有愚公移山,今有后池修路。凿掉拦路顽石,铺成致富坦途。自力更生,修一条通往美好明天的平坦大道;艰苦奋斗,唱一曲感人肺腑的精神赞歌。立下愚公移山志,敢教山川换新颜。”

邯郸涉县:红色新闻和非遗文化进校园

2016-05-19 14:42:24

5月10日,由邯郸涉县文化馆和涉县红色新闻文化研究会组织的红色新闻和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偏店乡小学。

涉县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打造“中国太行红河谷”

2016-05-13 09:14:39

在河北省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革命老区邯郸涉县:“我们力争5月底前出效果,年底前在全省当标杆、争一流,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将这一片区打造成全国闻名的红色旅游示范区、京津冀美丽乡村示范区、京津冀健康养生养老基地、太行山生态谷国家农业公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