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奥融合组河北省海选赛结束

2016-06-07 18: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海选赛共有来自河北省8个市的56名特奥运动员及融合伙伴报名参赛。竞赛采用5人制足球比赛形式,赛前经竞赛组技术测试分出高能力和低能力组进行单循环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奥融合组河北省海选赛近日在邢台市举办。比赛由河北省残联、河北省教育厅主办,邢台市残联、邢台市体育局、邢台市教育局共同承办。

    海选赛共有来自河北省8个市的56名特奥运动员及融合伙伴报名参赛。竞赛采用5人制足球比赛形式,赛前经竞赛组技术测试分出高能力和低能力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最终,邯郸市代表队和石家庄市代表队分别获得高能力和低能力组冠军。

    河北区海选赛倡导对智障人士接纳、包容、尊重的理念,践行了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精神:技能、勇气、分享快乐。特奥运动员与健全伙伴互相融合,默契比拼,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共同收获运动的美好。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南厂小学杯"小学生足球邀请赛开幕

2016-06-03 16:55:11

日前,路南区“南厂小学杯”小学生足球邀请赛在南厂小学开幕,文北小学、雷锋小学、南湖小学、侯边庄小学、南厂小学参赛。近年来,路南区全面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多所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首批足球特色学校、全国足球试点校等。

曲周县2016年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组图)

2016-06-02 12:46:36

历时5天的曲周县2016年首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于5月29日下午在曲周县第一中学体育场圆满落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