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高考】高考结束(图)

2016-06-08 21:2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6月8日下午,高考最后一科目结束后,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考点的考生们心情愉快地走出考场。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相关新闻

【2016河北高考】“后高考时代”考生和家长关注专业选择

2016-06-08 20:43:09

随着高考的结束,考生和家长们也进入“后高考时代”,现在考生最想干啥?哪些专业更受到考生和家长青睐?记者走访了石家庄部分高考考点,了解考生和家长的想法。

【2016河北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机构忙宣传 老师建议理性选择

2016-06-08 20:04:02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考场内,考生忙答题,考场外,各路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机构在忙宣传。笔者在石家庄多个考点外发现,几乎每一位等候的考生家长手中,都拿着好几份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机构宣传单,各式各样的宣传标语十分引人注意。

长沙高考首日见闻:“不紧张”“不焦虑”

2016-06-08 19:47:26

6月7日,高考开考第一天,记者来到长沙考点探访,看到考场秩序井然,考生都顺利参考。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义诊线路护航高考(图)

2016-06-08 21:11:02

今年高考期间,国网邢台供电公司系统所成立的41支高考保电小分队,共计326名员工、72辆抢修车,均在高考的每场考试前1小时进入考点随时待命,和考生们一起“实战”高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