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冀港澳台青年旅游文创设计大赛在石家庄开幕

2016-06-23 16:4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大赛6月启动,8月底完成作品征集,并于9月进行初赛、复赛、决赛、颁奖典礼及获奖作品集中展示等。冀港澳台为主的全国各地35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青年文化创意人才均可参赛。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实习生赵娇莹 记者张娜)今天上午,2016年首届冀港澳台青年旅游文创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大赛6月启动,以“创意青春 美丽河北”为主题征集旅游类相关文化创意产品,特等奖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河北海外联谊会及河北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增进冀港澳台青年间的交流,增进港澳台等地青年对河北旅游的了解,促进河北旅游文创产业发展及旅游文创成果转化。大赛6月启动,8月底完成作品征集,并于9月进行初赛、复赛、决赛、颁奖典礼及获奖作品集中展示等。冀港澳台为主的全国各地35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青年文化创意人才均可参赛。

    大赛以“创意青春 美丽河北”为主题,以燕赵文化旅游资源为主要素材设立四个类别,分别是旅游景区文创商品、旅游商品包装、旅游数字文创产品以及旅游方案策划。每个类别均设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最佳作品10个,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3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以及奖杯、证书。组委会还将为优胜选手争取创业政策,鼓励优秀作品项目进入关联旅游产业,促使优秀作品项目落地实施。

相关新闻

节油大赛冠军教你开车如何省油

2016-06-22 11:35:32

炎炎夏日,车辆长时间开空调让用车成本增加。开车如何省油,成为车友们关心的话题。

邢台将举办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

2016-06-22 10:34:53

比赛项目设置为城市绕圈赛、公路赛和大众健身赛。其中,国际赛事组城市绕圈赛起点为体育公园东门,途经百泉大道、开元路、泉北大街、钢铁路、新兴大街、守敬南路,终点为体育公园东门,每圈约22.5公里,赛程共6圈。

石家庄市中小学生文明礼仪风采大赛启动

2016-06-22 10:07:35

大赛分为海选、资格赛、复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四个阶段,时间跨度5个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