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揭晓(图)

2016-06-24 12:2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首届河北省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揭晓。经过企业申报、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石家庄君乐宝乳业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等10家企业获此殊荣。

首届河北省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揭晓(图)

    近日在唐山举办的河北省现代农业招商洽谈会上,首届河北省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揭晓。经过企业申报、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石家庄君乐宝乳业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等10家企业获此殊荣。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近日在唐山举办的河北省现代农业招商洽谈会上,首届河北省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揭晓。

    今年是农业品牌建设提升年,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组织举办了首届河北省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评选活动,经过企业申报、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十家品质优、影响大、带动强的企业品牌,并在河北省现代农业招商洽谈会上发布。石家庄君乐宝乳业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公司、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河北承德露露股份公司、河北美客多食品集团、唐山蓝猫饮品集团、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石家庄双鸽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此殊荣。

相关新闻

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首次向公众开放

2016-06-21 08:30:22

“到底什么是绿色食品?”“怎么样才能买到放心肉?”6月20日,省农业厅举办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在活动现场消费者向农业专家提出心中的疑问,专家向公众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热点问题解读、科普培训和消费指导,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

河北省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发布 唐山两家企业上榜

2016-06-20 15:59:58

6月18日上午,河北省现代农业招商洽谈会在唐山铂尔曼酒店举行,会上发布了河北省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唐山市蓝猫饮品集团、美客多食品集团上榜。

北京河北携手打造农产品购物体验中心 总投资约20亿

2016-06-15 18:00:33

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中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首农农产品购物体验中心和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拟占地360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