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羊绒市场入选电商示范基地

2016-06-29 15:17:55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借助羊绒产业发展起来的清河电商,网店数量已超3万家,年销售额35亿元,从业人员达6万人,涌现出14个淘宝村,2个淘宝镇。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近日发布的名单,清河羊绒制品市场被授予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示范基地称号,清河县阳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创新创业试点基地称号,清河县羊绒制品市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郑春雨被授予2011—2015年度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推动奖。

    借助羊绒产业发展起来的清河电商,网店数量已超3万家,年销售额35亿元,从业人员达6万人,涌现出14个淘宝村,2个淘宝镇,淘宝村的数量在全国县级行政区域位列第三,被中国社科院阿里巴巴研究院命名为中国发展电子商务的三种模式之一,在全国电商百佳县中排名第八。(郭文静)

相关新闻

邢台市整治市区城乡结合部及城市出入口环境

2016-06-29 15:08:09

市区城乡结合部及城市出入口容貌环境专项整治点多、线长、面广、量大,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

邢台市举办“迎七一”京剧名家名票演唱会

2016-06-29 14:51:25

京剧名家名票以京剧“红色精典、历史名段”的演唱形式讴歌了我党的光辉历程,以精湛的艺术技巧弘扬了民族文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