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增肥26斤因为有了老婆 盘点明星发福惨象

2016-06-29 20:1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周杰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当爸爸后的幸福点滴,并称陪着妻子昆凌3年增肥26斤!周杰伦还自信的表示自己长胖歌迷看不出来。

周杰伦增肥26斤因为有了老婆 盘点明星发福惨象

    “周杰伦增肥26斤”成为近日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报道,周杰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当爸爸后的幸福点滴,并称陪着妻子昆凌3年增肥26斤!周杰伦还自信的表示自己长胖歌迷看不出来。

    对于“周杰伦增肥26斤”的消息,众多网友纷纷为昆凌和小周周点赞。其实在娱乐圈有不少明星发福事件,现在就来盘点明星发福惨象。(郭子)

相关新闻

全智贤昔日肥胖照曝光 盘点那些体重像弹簧的女星

2015-09-11 18:36:56

据报道,因《星你》再次爆红的性感女神全智贤也不是天生的瘦子,好身材全靠平日段炼和控制饮食。全智贤大婚时身材曾轻微发胖,婚后其为某咖啡店拍摄的广告中明显可以看出发福的痕迹。

全智贤张惠妹赵薇 盘点那些体重像弹簧的女星(图)

2014-05-20 15:19:36

因《星你》再次爆红的性感女神全智贤也不是天生的瘦子,好身材全靠平日段炼和控制饮食。一直以火辣形象示人的张惠妹,两年前和调酒师男友的恋情曝光后,体重也呈现上涨趋势,发福后的阿妹身材可谓和以前大相径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