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起邯郸公共停车场实行分区域收费

2016-06-30 15:14:3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一类区域不具备计时收费的停车场收费标准由原来2元提高到4元,二类区域为3元,三类区域为1元。

    记者29日获悉,从7月11日起,邯郸市主城区公共停车场将实行三大类停车收费标准。其中,一类区域不具备计时收费的停车场收费标准由原来2元提高到4元,二类区域为3元,三类区域为1元。

    据介绍,邯郸市主城区东至滏东大街、南至陵园路、西至陵西大街、北至丛台路为一类区域;一类区域外东至世纪大街、南至学院路、西至建设大街、北至北仓路直线延长交会区域为二类区域;一、二类区域以外的范围为三类区域。

    据了解,此次公共停车场调整收费标准的主要目的是科学运用价格杠杆疏散中心城区车辆,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提高商业繁华区域内泊位周转使用率,使车辆快停快走,缓解市民停车难,解决停车乱等问题。

    当地一些车主认为,缓解主城区停车难不能单纯依靠增加收费的方式,还应当加强科学管理,增加各种停车位等。(记者 王彬)

相关新闻

承德4600个新车位缓解旅游旺季停车难

2016-06-23 11:33:24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市交警支队与多家单位协调,增加临时性停车位4300个,解决市民及游客的停车难题。

邢台市区将新增公共停车位600余个

2016-06-14 15:00:29

在对违停车辆贴单处罚的同时,预留“违章停车处罚明白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