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羊绒搭乘中欧班列出口德国

2016-07-26 09:3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清河莱沃贸易公司价值8.5万美元、近2吨山羊绒顺利搭乘从郑州东站始发的中欧班列,经由新疆霍尔果斯口岸抵达德国汉堡。“原来羊绒出口西欧,空运费用每吨高达2万元,海运虽然费用便宜些,但需要近2个月的时间。现在搭乘中欧班列,货物运输不但时间短,运费也只有原来的五分之一。”莱沃贸易公司总经理田吉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 通讯员许金亭、宋红雷)近日,清河莱沃贸易公司价值8.5万美元、近2吨山羊绒顺利搭乘从郑州东站始发的中欧班列,经由新疆霍尔果斯口岸抵达德国汉堡。

    “原来羊绒出口西欧,空运费用每吨高达2万元,海运虽然费用便宜些,但需要近2个月的时间。现在搭乘中欧班列,货物运输不但时间短,运费也只有原来的五分之一。”莱沃贸易公司总经理田吉说。

    中欧班列是往来于中国与欧洲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集装箱国际铁路联运班列。从郑州始发的这趟班列每周开行2列,一趟班列至少有41个集装箱标箱的运载能力。

相关新闻

中车唐山公司地铁出口土耳其(图)

2016-07-22 09:02:05

中车唐山公司为伊兹密尔量身设计定制了LRV地铁车型,首次采用了国际先进水平的六轴铰接技术,设计时速80公里,最大载客量1286人。

河北省首个出口水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考核

2016-07-21 08:52:55

日前,曹妃甸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现场考核,这也是我省首个出口水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石家庄鲜梨顺利出口印尼 此前因认证规定一度停滞

2016-07-20 20:59:38

近日,经石家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石家庄地区2批鲜梨在印度尼西亚泗水口岸顺利通关。

上半年邯郸全市外贸进出口总值达81.6亿元

2016-07-19 14:31:07

上半年,邯郸市外贸进出口81.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同)下降17.2%,其中出口50.4亿元,进口31.2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