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自曝女儿不知爸爸是周杰伦 求婚被气到最爱老公的幽默

2016-07-30 17: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昆凌在参加某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她和周杰伦的女儿Hathaway已学会站、也爱说话,Hathaway会呼叫要求喝奶、哭的时后会喊“妈妈”讨抱抱,也会叫“爸爸”,但却不知道“爸爸”是谁。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近日,昆凌在参加某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她和周杰伦的女儿Hathaway已学会站、也爱说话,Hathaway会呼叫要求喝奶、哭的时后会喊“妈妈”讨抱抱,也会叫“爸爸”,但却不知道“爸爸”是谁。其实Hathaway很爱周董,只是不知他就是“爸爸”,他因忙巡演和《中国新歌声》录影,很少在家,有次Hathaway趴在他胸口睡觉,不时抬起头看看他还在不在,又趴下继续睡,似不希望他出门。

相关新闻

周杰伦再拿庾澄庆年龄“开涮”:哈林哥是前辈

2016-07-29 09:20:59

7月29日晚,《中国新歌声》第三期节目将在浙江卫视和优酷播出,在昨天的看片会上,周杰伦为了抢人,再拿哈林(庾澄庆)年龄开涮,让粉丝们捏了一把汗。

高鹏澄清不是周杰伦 跨界组合力挺

2016-07-21 15:28:15

据了解,此前已有周杰伦模仿者高鹏、周华健模仿者周华安、蔡依林模仿者覃艺琳、张学友模仿者张贵全、刘德华模仿者陈黎明、谭维维模仿者官爱莎、齐秦模仿者秦川、王菲模仿者颜佳欣、莫文蔚模仿者阳阳、温兆伦模仿者许嘉文、杨钰莹模仿者李星、田震模仿者安琪共12位明星大咖加入了爱心阵营。

周杰伦隔空喊话张学友:让两天的场地给我

2016-07-16 21:36:21

周杰伦16日在西门钉举行《周杰伦的床边故事》签唱会,顶着37度的炎热天气,仍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周杰伦明年3月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不过日前申请场地9天遭砍2天,相较于“歌神”张学友一租就14天,遭质疑是差别待遇,周杰伦16日回应此事笑说:“说不定歌神可以让个1、2天给我。

秀恩爱!周杰伦直接出框 昆凌罕见秀出事业线

2016-07-19 09:08:53

7月19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周杰伦昆凌的合照,照片中,昆凌罕见露出事业线,在第一张图片中,周杰伦还露出一只眼睛,第二张就根本看不到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