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积极援建永年县25个村

2016-08-17 09:3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统计,邯郸县共派出25支帮扶队、2000余人援建讲武乡25个村。

    河北新闻网讯(韩艳萍、代国祥、刘剑英)8月9日,永年县讲武乡大讲武村北因洪水损毁的出村路,已变成了整洁的水泥路,一辆大车正拉着蔬菜驶入村中。该村党支部书记杜丙银说,“这条路是邯郸县的帮扶队帮助修建的,解决了村民出行问题。”

    这条主街道是该村唯一的出村路,也是连接讲武乡北部几个村的重要通道。洪水发生后,长约70米的路基被冲毁。承担讲武乡援建任务的邯郸县调运挖掘机、铲车等10余台进行抢修。

    据统计,邯郸县共派出25支帮扶队、2000余人援建讲武乡25个村。目前,讲武乡各项清理工作基本完成,14所学校已有10所清理完成,全乡25个村已有21个村饮用水恢复正常。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邯郸灾后重建迅速有序展开:不等不靠重建美好家园

2016-08-17 09:27:32

连日来,邯郸灾区干部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同心协力打响灾后重建攻坚战,灾区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