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推进学校灾后修复 确保9月1日开学(图)

2016-08-23 08:4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在邯郸市涉县西达小学,工作人员在搬运新的教室门框。由于遭受特大洪灾,邯郸市涉县的合漳、关防、西达、龙虎等9个乡镇的68所学校严重受损。涉县县委、县政府严格落实“分乡包校”制度,推进学校灾后修复,确保学生9月1日如期开学。

涉县推进学校灾后修复 确保9月1日开学(图)

    日前,在邯郸涉县西达小学,工作人员在搬运新的教室门框。由于遭受特大洪灾,邯郸市涉县的合漳、关防、西达、龙虎等9个乡镇的68所学校严重受损。涉县县委、县政府严格落实“分乡包校”制度,推进学校灾后修复,确保学生9月1日如期开学。

    郝群英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支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 邢台金融业累计投放贷款逾70亿

2016-08-23 08:15:22

近日从邢台市金融办获悉,“7·19”特大洪灾发生后,邢台市金融业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全力支持灾后重建。截至8月12日,邢台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投放贷款70.82亿元,其中向全市企业投放贷款50.84亿元,向桥西区、南和县、隆尧县、宁晋县4家平台公司投放贷款2.49亿元,投放居民个人贷款17.49亿元。

河北省林业厅就灾后重建发出通知 认真谋划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6-08-22 19:00:19

日前省林业厅办公室发出《关于做好灾后重建期间林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分析形势、突出重点,加强林业生产安全检查,不具备游览条件旅游景区一律关闭。

邢台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全力支持灾后重建

2016-08-22 10:39:08

7月19日至8月12日,邢台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投放贷款70.82亿元,其中向全市企业投放贷款50.84亿元,向桥西区、南和县、隆尧县、宁晋县4家平台公司投放贷款2.49亿元,投放居民个人贷款17.49亿元。

平山各景区抓紧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21 09:01:46

目前,受灾较轻的西柏坡、驼梁等景区陆续对外开放;受灾较重的黑山关、西苑温泉、藤龙山等,力争“十一”对外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