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涉嫌骗取亿元潜逃境外人员归案

2016-09-25 22:3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省公安厅通报,警方已将潜逃境外的一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郎某押解回国。郎某此前涉嫌骗取公司资金1亿余元用于个人理财,后潜逃出境。

    新华社石家庄9月25专电(记者杨帆、朱峰)河北省公安厅通报,警方已将潜逃境外的一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郎某押解回国。郎某此前涉嫌骗取公司资金1亿余元用于个人理财,后潜逃出境。

    今年4月,时任唐山某商贸公司总经理的郎某,骗取公司资金1亿余元用于个人理财,给公司造成重大财产损失。8月底,郎某潜逃出境。

    9月1日,接到受害企业报案后,唐山市公安机关以郎某涉嫌合同诈骗罪立案侦查。唐山市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的支持下,展开深入摸排工作。

    在获悉郎某在东南亚某国藏匿的线索后,河北省公安厅报请公安部“猎狐行动”办公室开展境外追逃工作。9月3日,外逃仅8天的郎某被抓获。9月24日,郎某被押解回国。

相关新闻

河北一名潜逃境外8天的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16-09-24 16:35:36

经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紧急协调,9月3日,当地执法部门成功抓获外逃仅8天的犯罪嫌疑人郎某,并决定将郎某遣返回中国。9月18日,公安部“猎狐行动”办派工作组赴境外执行遣返押解任务,并于9月24日将郎某顺利押解回国。

小偷被堵屋内攀爬水管坠楼 取保候审时潜逃2年多

2016-09-21 13:16:26

入室盗窃潜逃后被警方发现围堵在屋内,男子攀爬水管想从5楼逃脱,结果不慎坠楼摔伤。在取保候审期间,男子再次潜逃。9月20日,沈北新区公安分局透露,已将潜逃2年多的嫌疑人朱某抓捕归案。

保定一男子因玩笑扎伤同事 潜逃数月终被抓

2016-09-12 20:25:09

从浴室出来,赵某又在宿舍门口看到了李某,二人再次发生口角并厮打起来。被别人劝开后,赵某转身从宿舍取出一把水果刀将李某扎伤,随后仓皇逃离保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