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市地税局无偿献血1万毫升

2016-09-27 10:01:43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9月23日,河间市地税局“蓝色之光”志愿者服务队18名地税干部无偿献血4000毫升。

    本报讯(通讯员钱民庄)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9月23日,河间市地税局“蓝色之光”志愿者服务队18名地税干部无偿献血4000毫升。今年以来,该局干部职工自愿参加义务献血60多人次,献血总量1万多毫升。

    近年来,河间市地税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倾情服务社会,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慈善义捐、爱心助学等活动,展现了河间地税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爱心诠释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

相关新闻

沧州加强教育培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

2016-09-27 09:15:57

面对机构改革后人员重新整合和岗位调整造成的专业度下降、市县两级沟通不畅局面,沧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托中国药科大学师资力量和教育平台,分期对全系统180多名骨干人员进行了培训。相关专家就药学历史、医药产业发展趋势、新时期媒体沟通与突发事件应对等8项内容进行授课,既有对基本内容的分析,又有对行业前沿的科技讲解。

沧州推出首个校园3D科技实验室

2016-09-27 08:19:15

日前,沧州首个校园3D科技实验室落户运河区花园小学。

沧州市首家气象科普展厅泊头落成

2016-09-26 16:58:56

日前,沧州首家气象科普展厅在泊头市气象局建成,通过现代声光技术与人性化互动环节,将气象知识生动地展示给市民。

沧州中捷退休员工十多年免费给他人理发

2016-09-26 13:53:48

一块围布、一把推子、一把剪刀、一个毛刷……这是中捷医院退休员工付文收工具箱里必备的宝贝。付文收今年66岁,中捷医院门前小超市是他的义务理发点,他在这里已经义务理发十多年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