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网上行政审批与服务年内有望全覆盖

2016-09-27 10:34:21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昨天,记者从沧州市“四级服务”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获悉,我市网上行政审批与服务有望在年底前实现全覆盖,将有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本报讯(记者李倩)昨天,记者从沧州市“四级服务”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获悉,我市网上行政审批与服务有望在年底前实现全覆盖,将有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四级服务”建设是我市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探索出的一项具有原创性的工作模式。目前,全市“四级服务”建设工作取得扎实进展:规范四级服务平台建设标准,指导各县(市、区)机房建设;利用有线V P N或4G无线V P N技术与市政府政务外网连接,搭建安全便捷的网络环境;出台《沧州市电子政务电子签章互联互通建设规范》,实现电子签章互联互通互认;编制《市县乡村四级网上服务平台办理事项目录》,推进事项规范对接;制定了《沧州市“四级服务”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并将其纳入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评价体系考核指标内容。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四级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新闻

沧州市武术节开幕式排练全面铺开

2016-09-27 10:32:22

昨天,沧州市召开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调度会,听取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沧州任丘长丰村道路列入2016农村公路建设计划

2016-09-27 10:11:30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任丘市长丰镇长丰村道路泥泞不堪”的问题,任丘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长丰村道路权属为长丰镇政府,该路段为乡道长丰路穿村路段。该路已由任丘市交通运输局列入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待完成招标后,将进场施工。

沧州:文化工作考核变成“硬指标”

2016-09-27 10:06:12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沧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沧州市近日出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指标(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明确了考核范围、内容、方式、奖惩等相关内容。由此,文化工作政绩考核从“软任务”变成了可量化的“硬指标”。《办法》要求着重从7大项、73小项考核内容入手,加快推进沧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

沧州首个校园3D科技实验室落户运河区花园小学

2016-09-27 09:53:39

日前,沧州首个校园3D科技实验室落户运河区花园小学。图为河北悦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为孩子们讲解3D打印、动漫设计、机器人、无人机等高新科技知识。

沧州海事局开展“四防双降”抗寒潮百日专项行动

2016-09-26 20:54:33

为减少水上交通事故,保障水上人身财产安全,沧州海事局组织开展了2016年“四防双降”抗寒潮百日专项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