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商家结盟“抱团取暖”

2016-09-27 14:01:39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在我们餐厅充值1000元,就可以获得促进会成员中健身、KT V等店的5000元储值卡。”日前,沧州市合纵联盟商业促进会会员聚在一起交流经验,推广新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倩)“在我们餐厅充值1000元,就可以获得促进会成员中健身、KTV等店的5000元储值卡。”日前,沧州市合纵联盟商业促进会会员聚在一起交流经验,推广新活动。

    沧州市合纵联盟商业促进会旨在整合优秀商家资源,实现商家的客户资源共享,为商家打造功能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人人热衷于网购的年代,我们实体店‘压力山大’。只有抱团取暖,将大家的力量集合起来,才能发展起来。”促进会发起人周志伟说,为壮大沧州实体商家,他们通过几年的努力,最终成立了合纵联盟促进会。

    目前,合纵联盟促进会有30个会员,全部是沧州本土实体商家,涉及餐饮、娱乐、驾校、健身、家装、红木等行业。

相关新闻

沧州:“爱心传递家园”每天开放 期待更多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

2016-09-27 14:03:00

记者了解到,目前“爱心传递家园”已不仅仅是周六、周日两天开放,而是从周一到周日每天都有志愿者前去值班。这是一处收集爱、传播爱的地方,期待有更多沧州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

沧州市运河区志愿者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2016-09-27 11:00:30

自9月12日起,沧州市运河区开展了以“每天奉献一小时”为主题的文明引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沧州市多部门联合举办“祖国颂”朗诵会

2016-09-27 10:52:3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市关工委、沧州电视台、市教育局关工委在沧州电视台演播厅联合举办了“祖国颂”朗诵会。

沧州市建起四级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网络

2016-09-27 10:25:42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获悉,今年以来,沧州市不断加强和改进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建起了四级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网络。截至目前,先后救助流浪未成年人93人次,并帮助他们全部返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