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杂技大世界烹制国庆节“快乐大餐”

2016-09-27 14:2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悉,10月1日-7日,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力邀赵本山的模仿者曲小鹏、《乡村爱情》里“赵四”的模仿者红双来景区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窦松尚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十一”黄金周将至,吴桥杂技大世界为游客精心烹制了国庆节“快乐大餐”。

    据悉,10月1日-7日,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力邀赵本山的模仿者曲小鹏、《乡村爱情》里“赵四”的模仿者红双来景区演出。同时,来自非洲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的杂技精英也将在“十一”期间加盟景区“快乐”阵容。

    此外,景区推出的大型杂技主题演出“运河·渔家情缘”将在红牡丹剧场首次亮相。

    同时,江湖文化城推出的杂技穿越剧“江湖印象”将于10月1日在中华国术戏大棚内首次亮相。魔术剧场在继去年“千年之恋”魔术主题剧之后,再次倾力推出现代时尚魔术主题表演“魔幻魅影”。

相关新闻

吴桥杂技文化旅游小镇项目获准立项

2016-08-22 10:08:57

项目位于吴桥县梁集镇,总投资10亿元,占地1200亩。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将建成以世界杂技魔术文化艺术为载体、水面水景为依托,多种相关产业相链接、多种服务载体为特色的旅游项目集群。

吴桥杂技表演亮相唐山世园会(图)

2016-06-16 15:52:57

日前,来自杂技之乡吴桥的杂技表演团通过表演转毯、高空杂技、杂技造型等节目,让游客体验特色文化活动。图为杂技演员正在进行草帽表演。

吴桥杂技剪纸“跃”上灯箱 66盏路灯132个灯箱新造型扮靓县城

2016-06-08 15:15:31

如今,每到晚上,吴桥泰山道成了县城百姓散步的好去处,为县城融入了浓浓的艺术韵味和都市气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