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远游,这些地方还不算拥挤

2016-09-29 11:2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十一”出游,担心人多拥挤,影响心情。记者给您带来一个好消息,还有个别旅游目的地不仅秋景美色无限,还不算拥挤,而且这些线路还能说走就走。

    燕赵都市报记者宗苗淼

    “十一”出游,担心人多拥挤,影响心情。记者给您带来一个好消息,还有个别旅游目的地不仅秋景美色无限,还不算拥挤,而且这些线路还能说走就走。

    今年海南游行程刚刚开启

    每年的“十一”,都是开启北方人海南游的时间节点。这个假期出游海南,虽然价格仍旧有点贵,但毕竟天气不错,人也不像冬天那样过度拥挤。

    记者了解到,“十一”期间,海南游价格比此前有了两三成的涨幅,10月1日出发的海南游常规产品价格接近5000元,高端品质游产品的价格多在8000元到10000元。“海南当地地接的价格变化不大,但石家庄前往三亚及海口机票的价格涨幅在1500元和2100元。”据悉,此时前往海南的淡季航班就有三四个,与往年旺季时航班数量持平。

     到大西北赏尽梦幻秋色

    “十一”出行,要想玩得好,地广人稀的大西北一定是最合适出游的重要目的地。记者给您推荐一条本地出行直达西北的赏秋最佳线路——到额济纳看胡杨林!戈壁、荒漠、绿水、红柳、骆驼、胡杨、羊群、古城……美不胜收。

    “对于河北游客来说,这是一个季节性非常鲜明的新旅游景点,今年国庆节期间是最佳观赏季节,早一点胡杨叶子是绿的,稍晚些时候叶子就落光了。”河北纵横国旅总经理齐巍巍表示,深秋的额济纳苍凉、凄美,甚至寒峭、冷峻,河北游客可以看到与本地旅游非常不同的景观。

    据了解,10月1日至7日往返的这条旅游专列线路将看尽西北沿路秋景。游客除了能邂逅额济纳旗胡杨林保护区,还将游览古丝绸之路上现存最完整、规模最宏大的西夏古城黑水城遗址,感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中“陈尸”遍野的怪树林,还能看到汉朝明妃王昭君墓地。

    据悉,这趟专列在邯郸、邢台、石家庄、保定都有站点可停靠上车。专列价格根据卧铺铺位不同,多在3300元到4600元之间。

     以下线路现在报名还能走

    “今年跟往年情况相同的是,临近‘十一’黄金周的几天,国内一些火车团的行程还可以报上名,实现说走就走。”河北省国旅孙浩表示,比如目前华东线路、桂林线路,以及张家界线路,还可以接受报名。

    “直飞九寨的航班目前还有10月3日、4日的可以走,四天往返也不耽误上班,这条线路价格普遍在四五千元。”孙浩说,10月的九寨像童话一样,是一年当中最美的时刻。

相关新闻

沧州加开公交方便高校师生国庆假期出行

2016-09-29 11:18:08

9月27日,记者从沧州公交集团获悉,国庆假期,为方便高校师生出行便捷,沧州将临时加开公交专线和夜班区间车。

国庆期间 石家庄3370部公交车上线运营

2016-09-29 10:57:09

据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庆节期间,公交部门仍以景区、购物、客运站、火车站西广场启动客运组织工作为重点,并视线路客流情况,采取区间车、直达车或大站快车,为市民提供安全出行保障。

省交管局发布国庆假期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2016-09-29 09:47:30

国庆假期临近,群众聚会、购物、短途旅游、走亲访友活动增多,车流、人流集中,易造成交通拥堵及事故高发,交通安全隐患突出。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节目出行主动防范交通安全风险。

国庆假期河北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10月4日起有雨气温下降

2016-09-28 19:12:10

预计今年国庆假日期间,河北大部地区、大部分时段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天气条件总体来讲比较适宜人们外出游览探亲,10月4日起有降雨,气温下降,个别时段应注意防御雾霾、阴雨以及大风降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