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花式军训 头顶水瓶走正步练蹲姿 嘴咬扑克正步踢手机

2016-09-29 14: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聂书雪
9月28日,湖南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的大一女生正在做军训汇报表演前的训练,女生们需头顶水瓶完成转向、蹲下与起立、走正步等规范动作,以此训练身体的平衡性。

头顶水瓶军训

    9月28日,湖南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的大一女生正在做军训汇报表演前的训练,女生们需头顶水瓶完成转向、蹲下与起立、走正步等规范动作,以此训练身体的平衡性。图为女生头顶水瓶走正步。

相关新闻

重庆大学舞蹈专业新生军训“斗舞”

2016-09-28 08:35:35

9月是大学新生军训的日子。近日,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新生在军训间隙秀起了高难度舞蹈动作。据了解,这是她们在军训休息时的“娱乐活动”,既练习基本功,也能靠舞蹈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洪成骐摄9月是大学新生军训的日子。近日,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新生在军训间隙秀起了高难度舞蹈动作。据了解,这是她们在军训休息时的“娱乐活动”,既练习基本功,也能靠舞蹈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关晓彤军训集体照曝光 身穿迷彩服笑容甜

2016-09-20 15:59:55

9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关晓彤[微博]在北京电影学院新生军训期间的合影。照片中,关晓彤身穿蓝色迷彩训练服,长发束成马尾收在帽子中。关晓彤与同学们一起看向镜头,笑容甜美,尽显青春气息。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2016级高一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2016-08-29 16:13:28

8月27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2016级高一新生军训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演出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