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表演秀《武脉流长》在河北沧州演出

2016-10-08 16:07:41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田士威
国庆期间,武术表演秀《武脉流长》亮相河北省沧州市大剧院。

    国庆期间,武术表演秀《武脉流长》亮相河北省沧州市大剧院。表演秀按照“仁、义、礼、智、信”分为五个篇章,以沧州传统武术文化发展为脉络,将沧州武术文化的精髓和传承,通过舞台表演形式展现给观众,通过不同拳械的演绎,展现沧州武术的深厚底蕴。  

     10月3日,演员在武术表演秀《武脉流长》演出现场表演格斗。    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相关新闻

13万元现金遗失沧州老板辗转寻失主

2016-10-08 11:30:06

沧州一男士洗车时不小心把装有十多万元现金的包落在店里的凳子上,洗车店的老板邓维几经周折找到了失主将包“完璧归赵”,并婉拒了失主几千元钱的感谢金。

国际武术节各代表队今起陆续抵沧州

2016-10-08 11:19:32

昨天上午,沧州市召开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调度会,部署各项筹备工作。市领导袁志刚、贾发林、张清、李丽华出席会议,或就筹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国庆假期近75万人次游沧州创收3.85亿元

2016-10-08 11:03:29

记者昨天从沧州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十一”假日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74.43万人次,同比增长6.5%,其中京津冀游客占80%左右;旅游创收3.85亿元,同比增长10.6%。

沧州贫困残疾人可申请免费安装假肢

2016-10-08 10:52:18

在对全市贫困残疾人进行调查、摸底、登记后,沧州市残联今年筹措专项资金30余万元用于制作假肢或矫形器,安排130余个名额,选择沧州中西医结合院作为项目实施定点医院,提供技术支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