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举办首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2016-10-10 07:5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由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河北智博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河北省首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石家庄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里约奥运会上,高尔夫在时隔一百多年后重归奥运大家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近日,由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河北智博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河北省首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石家庄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里约奥运会上,高尔夫在时隔一百多年后重归奥运大家庭。目前,我国一些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已在世界大赛中崭露头角,也让人们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充满希望。作为中国开展高尔夫运动较早的省份之一,为了发现和培养高尔夫人才,促进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我省举办了此次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

    本次比赛中,来自全省各地的57名青少年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5个组别,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这些参赛队员中,有14名女选手,年龄最小的不足6岁。

相关新闻

艾弗森将与姚明携手参加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

2016-09-15 19:54:40

刚刚入主篮球名人堂的NBA巨星阿伦·艾弗森和姚明将携手参加今年10月21-23日在海口观澜湖举办的2016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

“萨德”选址内定高尔夫球场 拟中秋节后公布

2016-09-13 09:04:19

针对“萨德”(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部署地新选址问题,韩美联合工作团的研究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在中秋节假期(14日至18日)之后公布最终结果。

省会冀中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2.8万

2016-09-06 09:10:40

2016款高尔夫为年度款车型,外观内饰保持不变。配置方面,2016款高尔夫(除时尚版车型)均配备了双侧头部气帘、膝部气囊,气囊数量增加到7个。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射箭、高尔夫等运动体验活动

2016-08-31 16:10:18

为了给爱好运动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休闲娱乐服务,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于8月28日邀请50余位贵宾客户进行了射箭、室内高尔夫、棒球、壁球等体验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