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石家庄这个大路口要封闭施工!公交也改线了

2016-10-11 07:24:59 来源:石家庄发布 责任编辑:聂书雪
由于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于10月11日至14日施工围挡断交,公交41路、130路临时调整,15日起恢复原线运行。

国际庄又要修路啦!

10月11日0时——10月14日17时,中山路东大街到青园街北半幅机动车道铺油作业,施工期间,封闭中山路广安街南口。也就是说,施工期间,中山路广安街不能互通。

1

由于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于10月11日至14日施工围挡断交,公交41路、130路临时调整,15日起恢复原线运行。

41路

41路由中山路临时绕行体育大街、谈南路、广安大街复原线运行。

中山路北侧临时撤销河北医大、市报社(先天下广场)站位,广安大街东侧临时撤销博物院站位。体育大街东侧临时增设河北医大站位、谈南路北侧临时增设棉四小区站位。

2

130路

130路由体育大街临时绕行谈南路、育才街、谈北路、体育大街返回复原线运行。

中山路北侧临时撤销河北医大、市报社(先天下广场)站位;广安大街东侧临时撤销博物院站位。

3

    绕行期间线路按沿途站位停靠,由于线路绕行时间较短,沿途增设站位不在张贴临时站。

相关新闻

国庆节假期 沧州百万余人次乘公交出行

2016-10-10 15:17:50

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今年“十一”,沧州共有百余万人次乘公交出行。

国庆黄金周石家庄16.6万人次乘飞机出行

2016-10-09 09:05:16

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国庆长假期间,石家庄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6.6万人次,同比增长19.1%,保障飞机起降1380架次,同比增长21.7%。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