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沧州国际武术节开幕 千余健儿论剑狮城(组图)

2016-10-11 19:2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10日晚,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在沧州体育馆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武术健儿齐聚一堂,以武会友,论剑狮城。

10月10日晚,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在沧州体育馆开幕,图为开幕式武术表演。

10月10日晚,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在沧州体育馆开幕,图为开幕式文艺表演。

10月10日晚,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在沧州体育馆开幕,图为开幕式文艺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徐彩云)10月10日晚,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在沧州体育馆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武术健儿齐聚一堂,以武会友,论剑狮城。

    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沧州市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武术协会、沧州市体育局承办。武术节期间,将举办第二届中国•沧州国际传统武术精英赛、首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文化产业博览会、中国•沧州武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沧州传统武术精品展演、武术“六进”暨武术惠民活动。

相关新闻

2016中国沧州武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6-10-11 19:12:19

10月11日,2016中国沧州武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40余位武术行业专家学者参加。

沧州特警全警出动 为“武术节”保驾护航

2016-10-11 14:19:05

为全力做好武术节安保工作,沧州特警支队以最大警力部署、最强装备配备、最佳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安保工作中,确保重要会场及周边环境的秩序稳定。

沧州武术节:“土”节目惊艳洋来客

2016-10-11 14:11:21

昨晚的开幕式非常注重地域性和国际化的结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