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国地税云厅办税时间缩短一半

2016-10-12 08: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目前,80%以上的纳税人已掌握操作程序,每个纳税人根据界面和语音提示即可完成操作,使办税服务的时间和空间得到最大的延伸和拓展,纳税人可以不受办公时间制约,全天候办理涉税事项。

刚刚投入使用的故城县国地税云智能自助办税服务厅,让纳税人享受到了便捷的服务。通过自助办税终端办理各类业务平均时长为4.7分钟,较之前缩短50%。

故城县国地税24小时云智能自助办税服务厅内设8台自助办税终端,实现了发票发售、自助发行、认证、报税、代开发票、税款缴纳、社保费缴纳等国地税涉税事项的24小时自助办理,涵盖了办税服务厅的所有基本业务。目前,80%以上的纳税人已掌握操作程序,每个纳税人根据界面和语音提示即可完成操作,使办税服务的时间和空间得到最大的延伸和拓展,纳税人可以不受办公时间制约,全天候办理涉税事项。 (陈宏清)

相关新闻

青县国地税数据共享增收468万元

2016-10-12 08:54:22

今年以来,两家共传递数据1245户,涉税收入金额16514万元,补缴增值税468.79万元。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开展“联合走访”活动

2016-09-28 09:32:37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在开展“联合走访”活动中,选取重点税源企业定期辅导,通过“共帮”形式,提高服务质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