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小学足球队荣获“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男子组亚军

2016-10-12 10: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2016“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在石家庄落幕,邯郸市丛台区广安小学足球队荣获男子组亚军。

邯郸市小学足球队荣获“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男子组亚军

    日前,2016“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在石家庄落幕,邯郸丛台区广安小学足球队荣获男子组亚军。 吴 超摄

相关新闻

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落幕 华夏幸福5:3胜河南建业夺冠

2016-10-10 08:04:07

10月8日晚,由省足球协会和秦皇岛市体育局主办的“孔雀城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落幕。决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5∶3战胜河南建业队,获得该项赛事冠军,最佳射手归属于华夏幸福队员董学升。

2016“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开幕 为期5天

2016-10-03 08:27:44

“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预选赛阶段比赛,分别在石家庄、保定、唐山、邢台、邯郸、廊坊、张家口、沧州、衡水九个设区市的各小学校间展开。

唐山首届“市长杯”小学生足球赛开幕

2016-09-26 10:24:09

9月23日上午,唐山市首届“市长杯”小学生足球赛在市体育公园足球场开幕。

首届四川省大学生足球赛开赛 22所本科高校参赛

2016-07-18 16:06:34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8日讯(李阳张晓慧记者陈淋)7月18日,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赛在西南石油大学开幕,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全省22所本科高校的435名足球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每个高校一个代表队参赛,比赛将持续6天。为保证比赛公平,根据各高校的招生条件和要求,比赛分为超级组、专业组和普通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通过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角逐最终名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