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10月20日起启用8处专拍违法停车摄像头

2016-10-13 08:27:02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公布了新增的路北实验小学(北新道:建设路至文化路段)、唐山汽车客运东站(唐古路:自来水路至唐钱路段)、唐山火车站东广场等8处专拍违停摄像头点位。

    昨天,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公布了新增的路北实验小学(北新道:建设路至文化路段)、唐山汽车客运东站(唐古路:自来水路至唐钱路段)、唐山火车站东广场等8处专拍违停摄像头点位。这些设备将于10月20日投入使用。对违反禁令标志标线指示的车辆驾驶人将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

相关新闻

唐山市召开唐曹铁路、水曹铁路有关问题调度会

2016-10-12 16:41:02

10月11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唐曹铁路、水曹铁路有关问题调度会,针对两条铁路施工建设情况进行协调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出席会议。

唐山“90后”辅警5年资助20名贫困生 月工资仅1500元

2016-10-12 14:06:11

谈起自己资助贫困学生的经历,吕洪洋表示,源自父辈的传承。从2006年开始,吕洪洋的父亲就经常往山区跑,到学生家去了解情况,为贫困学生送去生活必须品和学习用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