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负责人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2016-10-18 09:0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陈中新、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旭涛、电子银行部总经理苗强,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付锐)今天上午9:30——10:10,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陈中新、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旭涛、电子银行部总经理苗强,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等犯罪活动层出不穷,犯罪手段和犯罪方式也不断翻新。据统计,2016年,仅上半年电信网络诈骗发案就达28.7万起,造成损失80余亿元。尽管有关部门已经采取了各种措施进行防控,但是电信诈骗案例依然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参与话题的征集和讨论。

相关新闻

河北省农业厅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农田节水”

2016-09-29 08:53:54

河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玲玲,种植业处处长李联习,省种子管理总站站长张志刚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

河北省体育局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全民健身”

2016-09-13 08:39:05

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群众体育处处长王春,竞技体育处处长高旭东,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全民健身”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省国土厅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灾后重建”

2016-09-06 09:22:24

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兰格,耕地保护处副处长张晓国,地质环境处主任科员杨立业,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灾后重建”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