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进行消防知识宣传

2016-10-18 09: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0月14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官兵深入辖区农村进行消防知识宣传,给群众送上了“消防大餐”。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进行消防知识宣传

    10月14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消防人员向农村群众发放消防知识资料。当天,该大队官兵深入辖区农村进行消防知识宣传,给群众送上了“消防大餐”。 何玉洁摄

相关新闻

全省消防执勤岗位比武竞赛在邢台市举行

2016-10-17 15:54:57

10月15日上午,尽管市区上空飘着零星雨点,全省2016年执勤岗位比武竞赛还是在市消防培训基地拉开战幕。

高碑店消防中队成功解救3名遇险工人

2016-10-17 17:26:18

高碑店消防中队日前接到报警称:位于迎宾路阳光商厦北侧有3名工人被困井底。情况紧急,需要救援。高碑店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34名驴友探险夜困深山 湖北大冶消防连夜搜救

2016-10-17 14:11:09

16日晚8时47分,大冶消防中队接警称:大冶市灵乡镇毛铺峡谷仙人洞处有驴友被困无法下山。17日5时许,湖北大冶消防官兵把最后5名驴友护送下山。至此,历时8个多小时的搜救结束,34名夜困深山的驴友转危为安。

衡水:铁圈“咬住”女孩手指消防官兵10分钟取下

2016-10-14 09:19:19

昨日上午,衡水消防深州中队接到求助电话:深州市新兴路小学一名女孩被铁圈卡住手指。胀,消防官兵决定使用大力钳将铁圈剪开取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