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河北分行参与中国—拉美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

2016-10-18 09: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10月15日,“中国—拉美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盛大开幕,这次洽谈会是“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拉美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盛大开幕

    10月15日,“中国—拉美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盛大开幕,这次洽谈会是“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继6·17“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之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全程参与的又一次跨境撮合盛会。刘 畅摄

中行员工作为翻译协助中拉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交谈。

    图为洽谈会开幕式现场,中行员工作为翻译协助中拉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交谈。 刘 畅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取得丰硕成果

2016-10-17 14:52:05

10月15日下午,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本届峰会取得的丰硕成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王锦珍接受了媒体专访。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唐山开幕

2016-10-15 10:23:28

10月14日上午,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唐山市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对高峰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乌拉圭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宣读贺信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