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固安:众创空间开设特色“创业训练营”(图)

2016-10-18 14:23: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为帮助年轻创客实现创业梦想,河北固安县的众创空间开设特色“创业训练营”,聘请创业导师提供“一对一”的精细化创业指导和服务,并设立创新创业专项基金,推动项目落地。

为帮助年轻创客实现创业梦想,河北固安县的众创空间开设特色“创业训练营”,聘请创业导师提供“一对一”的精细化创业指导和服务,并设立创新创业专项基金,推动项目落地。今年以来,这里已成功孵化出15个青年创客团队,产品领域涉及无人机、VR眼镜、智能机器人等多种高科技产品。图为10月10日,青年创客正在完善“无人机交通服务”创业项目。(记者史自强摄)

相关新闻

国际庄创业广场启动  八家众创空间 打出“组合拳”

2016-10-17 11:23:43

15日,“十城百家众创空间联动暨国际庄创业广场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国际庄创业广场隆重举行。

让“双创”持续释放新动能
——我省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纪实

2016-10-13 09:52:34

经济新常态下,创业创新成为驱动发展新引擎。 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的各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