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开展无烟环境倡导巡展

2016-10-19 09:58:51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市卫计委和市爱卫办还将在各县(市、区)、机关、学校举办一系列的巡展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2月10日。

    18日上午9时,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市爱卫办共同主办的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正式开始。随后,市卫计委和市爱卫办还将在各县(市、区)、机关、学校举办一系列的巡展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2月10日。

    在活动现场,一侧布置的是宣传展板,一侧是包括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以及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的咨询摊位,并为市民现场进行高血压测量、血糖测量等免费义诊。市民可免费领取健康资料,还可进行戒烟等方面的健康咨询。

    市健康教育所所长任福海介绍,他们还将在全市开展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计划在广场、公园、社区、医院、学校、博物馆、图书馆等公共场所以及无烟党政机关开展巡展活动。通过巡展,希望民众能认识到烟霾的危害。(记者刘晓阳)

相关新闻

沧州大运河健走群举办首届健走赛

2016-10-19 09:55:13

大运河健走群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已发展为20多个分群,群友数量也从最初的几人发展到现在的2000多人。

沧州居民健身游玩又添好去处 双金公园开园纳客

2016-10-19 09:37:01

位于开元南大道和黄河西路交叉口东北侧的双金公园(阿尔卡迪亚酒店北侧),总面积6.7万平方米,以“双金同乐”(金色夕阳红、金色童年梦)为主题,建设以老年、儿童活动为主,兼顾其他人群活动,充满趣味和活力的绿色城市公共开放空间。

沧州“援企稳岗”补贴惠及13.31万人

2016-10-19 09:34:09

对于上年度采取有效措施稳定就业岗位且无裁员的企业,可按照不超过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40%给予稳岗补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