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击败两家欧洲企业 获世界钢协第七届斯蒂利奖

2016-10-21 11: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钢集团凭借“城市中水替代地表水、深井水作为钢铁生产唯一水源”项目击败两家欧洲企业,成为本届Steelie奖可持续发展卓越奖得主,也因此成为我国今年唯一获得Steelie奖的钢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 通讯员魏清源、杨媛媛)近日,世界钢铁协会第七届Steelie(斯蒂利)奖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揭晓,河钢集团凭借“城市中水替代地表水、深井水作为钢铁生产唯一水源”项目击败两家欧洲企业,成为本届Steelie奖可持续发展卓越奖得主,也因此成为我国今年唯一获得Steelie奖的钢企。

    目前,“城市中水替代地表水、深井水作为钢铁生产唯一水源”项目已应用于河钢唐钢。唐钢建设了华北地区最大的城市中水与工业废水处理中心,将城市中水作为钢铁生产唯一水源,做到了不与城市争夺水资源。唐钢也因此成为全国首家以城市中水作为钢铁生产唯一水源的特大型钢铁企业。

    Steelie奖由世界钢铁协会主办,2010年起每年评选一次,用于表彰过去一年对钢铁业作出重大贡献,及对行业产生影响力的会员公司及个人。该奖项分为七个类别,分别为钢铁行业年度网站奖、年度创新奖、可持续发展卓越奖、生命周期评价卓越奖、教育培训卓越奖、年度记者奖、年度行业传播者奖。每项根据专家组提名最终确认一名。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