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县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6-10-26 11:09:27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10月25日,平乡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邢台日报讯(李超)10月25日,平乡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3C认证、CQC标志认证、国际认证、电商平台质量服务、节能低碳服务、定制化质量技术服务、企业服务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此外,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为平乡提供第三方技术服务,促进县域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推动县域企业发展,开启自行车、童车产业“+检测认证”新模式,全面提升该县自行车、童车产业项目产品质量、服务质量。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由国家质检总局设立,是被多个国家和国际权威组织认可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可提供强制性产品认证、安全与性能、节能环保与低碳、管理提升、国际认证及培训、生态产品认证等多个领域的认证及相关技术服务。

相关新闻

邯郸东污水处理厂通用污水处理厂开展质量认证培训

2016-09-12 15:40:42

近日,邯郸市东污水处理厂及通用污水处理厂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集中培训。

石家庄1691家企业通过质量认证

2012-11-05 08:32:44

    从石家庄市质监局获悉,目前该市已有12家工业企业通过省计量保证能力合格确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