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新戏亲吻钟汉良黄晓明吃醋 刘亦菲阿娇古装更美

2016-10-28 21:5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由钟汉良和Angelababy主演的新剧曝光了吻戏。网友表示看这甜蜜的姿势,激烈的动作,不知道教主黄晓明看完会不会暗自吃醋呢。

    近日,由钟汉良和Angelababy主演的新剧曝光了吻戏。网友表示看这甜蜜的姿势,激烈的动作,不知道教主黄晓明看完会不会暗自吃醋呢。

    Angelababy的古装颜值还是很高的,小而美的脸庞有着东方的雅致。古装戏里,美女们争奇斗艳,各有千秋;而不一样的角色,不同的美女演绎出不一样的风情。这些女星演过的古装角色,你评评谁最美。

angelababy的古装比想象的好。云中歌剧照。

    Angelababy大肚照首次曝光!娱乐圈这些喜事被你忽略了吗?

相关新闻

Angelababy孕肚正面曝光 女星孕期食谱大揭秘

2016-10-26 20:28:14

Baby穿着一条背心长裙上的时候拍广告,坐下时非常小心,有的动作比较麻烦,她的肚子就明显隆起,同她以前的状态有很大差别!

baby演技好不好?影帝梁朝伟用“挖土豆”形容

2016-10-25 09:00:31

近日baby将推出新作《摆渡人》,其演技再度被打上问号,合作对象影帝梁朝伟则以“挖土豆”来形容。

辣妈李小璐扎丸子头嘟嘴自拍 这次竟撞脸baby

2016-10-18 08:41:08

17日傍晚,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越来越娇嫩白皙的辣妈这次居然与baby撞脸,被网友们惊叹两人简直一模一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