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军占领下的伪蒙疆政权》出版

2016-10-31 10: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张家口历史文化研究会举行《日军占领下的伪蒙疆政权》一书首发式。该书由张家口历史文化研究会组织编写,程葆刚主编,该书填补了这一历史时期张家口历史研究的空白。

    河北新闻网讯(谢岩、王雪威)近日,张家口历史文化研究会举行《日军占领下的伪蒙疆政权》一书首发式。该书由张家口历史文化研究会组织编写,程葆刚主编,该书填补了这一历史时期张家口历史研究的空白。

    《日军占领下的伪蒙疆政权》用25万字和70余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对1937年至1945年时期伪政权的建立和日伪对蒙疆地区实行的残暴政治统治、经济掠夺、军事镇压、文化侵略以及覆亡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这一时期在张家口发生的重大事件的历史背景进行了系统梳理,为读者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提供了生动而详实的历史资料。

相关新闻

重庆江津出版首本地理乡土教材 将纳入中学结业考试

2016-10-28 20:57:27

作为一本地理乡土教材,《江津地理》由区国土房管局、区档案局、区教委、区教科所精心编写而成。

山西临汾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图典正式出版

2016-10-28 20:56:28

自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启动以来,临汾各级文化主管部门认真落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

历史文化读本《100个保定历史故事》出版发行

2016-10-27 15:11:12

保定历史文化研究会编著的《100个保定历史故事》近日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