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新闻网站总编辑培训班今日在石开班啦(图)

2016-11-02 11:1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省重点新闻网站、部分省备案新闻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冀频道及知名商业门户网站驻冀频道总编辑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河北省新闻网站总编辑培训班今日在石开班啦

    河北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李为华、曹颖)今天上午九点,全省新闻网站总编辑培训班在石家庄市开班。本次培训由省委网信办主办,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及定州、辛集等地网信办负责人,河北省重点新闻网站、部分省备案新闻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冀频道及知名商业门户网站驻冀频道总编辑共50余人参加培训。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牛兰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河北省新闻网站总编辑培训班今日在石开班啦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旨在将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新闻舆论工作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我省网络新闻宣传队伍综合素质,提高网络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牛兰东对本次培训提出几点意见,他说,通过本次培训要进一步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强化党管媒体意识,增强网络新闻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导向、增强网络内容建设,努力成为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实践者和开路者;集中精力珍惜学习机遇、联系实际实现学以致用,确保培训顺利达成预期效果。

河北省新闻网站总编辑培训班今日在石开班啦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唐宋、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幼林、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璐、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媒体新闻部主任杨继红等专家进行授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