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邀你冬游镜泊湖

2016-11-03 10: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由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举办的“好一派北国风光”2016镜泊湖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义杰)近日,由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举办的“好一派北国风光”2016镜泊湖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镜泊湖是世界地质公园,是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5A级国家旅游景区,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南部,由于风景秀美、气候宜人,镜泊湖也被称为“北方的西湖”。

    今冬,镜泊湖把带有神秘色彩的萨满文化和优势冰雪资源进行了有机结合,为游客打造了一个极具观赏性、体验性、互动性的全新旅游产品。“萨满村落”坐落在镜泊湖景区山庄码头冰湖湖面上,由满族传统民俗体验区和超级冰雪娱乐区两部分组成,有二十余种满族文化和冰雪娱乐体验项目,老式萨满雪屋木屋,充满神秘色彩的萨满祭祀神坛,还有满族传统射箭场、马拉爬犁、小网挂鱼等。

    今年冬天,游客在镜泊湖还能品尝到正宗的满族火锅、满族杀猪菜、满族八大碗、满族传统鱼汤泡饭等美味,真正领略到满族传统的民俗风情。

相关新闻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秋冬游受京津冀旅行社青睐

2016-10-19 11:07:43

记者从10月18日举行的唐山湾国际旅游岛2016年秋冬季旅游推介会上获悉,看到管委会推出观海、参禅、滑雪、灯会、泡温泉等特色海岛旅游项目后,10家京津冀旅行社与旅游岛现场签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