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规范美容行业秩序 开展行业机构负责人培训会

2016-11-04 09: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如发现有非法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行为,请拨打保定市卫生监督所举报电话:3353185、3353160。保定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将依法严厉查处,确保广大医疗美容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硕、肖建军)近日,保定市卫计委、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市区10余家医疗美容机构、生活美容场所负责人进行培训,规划美容行业,净化市场环境,并借此提醒市民:医疗整形一定要到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避免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民对美容的需求越来越多,部分美容行业经营者受利益驱使,存在未经审批非法开展医疗美容的行为。在此,保定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将加大执法与查处力度,同时提醒市民在接受医疗美容服务时,要认真查看美容机构是否有卫生计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具有执业医师或护士资格证书;开展的美容项目是否经过合法审批。同时要保存好合同、票据、病例等相关证据。

    如发现有非法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行为,请拨打保定市卫生监督所举报电话:3353185、3353160。保定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将依法严厉查处,确保广大医疗美容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相关新闻

唐山市卫计委:发现医疗美容违规注射肉毒素可举报

2016-06-13 11:20:48

注射肉毒素中毒病例频发市卫计委提醒市民发现违规开展医疗美容行为可举报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庄子)近日,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等部分省、市陆续发现多例因注射“肉毒素”致病的患者。有关专家表示,上述患者入院前,曾有瘦脸、瘦腿等美容需求,在生活美容院、“工作室”、私宅等场所注射问题“肉毒素”后,出现乏力、吞咽及呼吸困难等神经中毒症状,诊断为“肉毒素”中毒。

石家庄市卫计委:医疗美容不是啥店都能做的

2016-04-18 16:30:33

  近日石家庄民王女士打来电话说,她最近常去的一家美容院增添了一些新项目,如注射玻尿酸、超声刀美容等,她想知道这种美容店有没有进行医疗美容的资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