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温暖赞皇许亭小学

2016-11-04 09:35: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11月3日,记者随“家乐福保龙仓”石家庄慈善总会一同来到赞皇县许亭乡许亭小学,为山区的孩子送来冬天的温暖,7.58万元的过冬物资与爱心图书送给了特困村民和许亭小学。

    

    11月3日,记者随“家乐福保龙仓”石家庄慈善总会一同来到赞皇县许亭乡许亭小学,为山区的孩子送来冬天的温暖,7.58万元的过冬物资与爱心图书送给了特困村民和许亭小学。

    据了解,“家乐福保龙仓”与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石家庄电视台“民生关注”,共同开展了民生关注幸福冬天 2016慈善“暖冬行”活动,自2011年至2015年间开展《暖冬行》活动以来,以帮助了近千名贫困儿童、走访了很多贫困地区,用一份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贡献。

    在许亭小学,企业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几百本图书,帮助建立了一个图书角,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又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冬日的阳光撒在每个人的身上,温暖着他人,也温暖着你我。“暖冬行的活动还将继续走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通过凝聚社会爱心,传递社会温暖”。企业负责人说。(记者双鹏飞)

为贫困老人送去过冬的物资

贫困村民接受捐赠棉被

为孩子送去冬日的棉衣

孩子们得到捐赠的图书

孩子们在图书角学习

相关新闻

救助站寒冬送温暖 省会发现流浪者拨966008

2016-11-04 08:19:27

连日来,省会气温偏低,为了确保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等街头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有效救助,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从今年11月1日起至2017年4月15日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畅销书作家大冰亮相石家庄:以善意的故事温暖人生

2016-11-03 08:08:20

10月31日下午,畅销书作家大冰携新作《好吗好的》在石家庄市图书大厦举办读者见面会,与大家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

石家庄“寒冬送温暖”救助街头流浪乞讨人员

2016-11-02 10:56:15

为确保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等街头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有效救助,坚决避免冻死冻伤事件的发生,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决定自即日起至2017年4月15日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