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蠡县落井男童】最新进展:机械施工改为人工铁锹作业

2016-11-10 09:1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目前,挖掘遇到的土质比较硬,为确保救援人员安全,护壁管内完全由人工用铁锹作业。

11月10,救援人员仍在紧张的进行救援工作,由于护壁管内的工作环境缺氧,护壁管深度逐渐加深,救援人员的体力消耗比较快。

11月10,救援人员仍在紧张的进行救援工作,由于护壁管内的工作环境缺氧,护壁管深度逐渐加深,救援人员的体力消耗比较快。目前,挖掘遇到的土质比较硬,为确保救援人员安全,护壁管内完全由人工用铁锹作业。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摄

11月10日凌晨,救援人员正紧张的进行救援作业。

11月10日凌晨,救援人员正紧张的进行救援作业。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摄

11月10日凌晨5时,救援人员把挖土用的机器从坑内抬出。

    11月10日凌晨5时,救援人员把挖土用的机器从坑内抬出。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摄

11月10日凌晨5时,救援人员正紧张地进行救援作业,挖掘护壁管内的泥土。

    11月10日凌晨5时,救援人员正紧张地进行救援作业,挖掘护壁管内的泥土。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摄

相关新闻

【救援蠡县落井男童】仍未发现落井男童线索

2016-11-10 07:59:27

两辆救护车现场待命,医护人员已做好随时抢救准备。虽然挖掘已经接近井底,但仍未发现落井儿童的线索。

保定男童落井超过72小时 救援一直在持续(组图)

2016-11-09 22:13:05

11月9日,保定男童落井已经超过72小时,但救援一直在持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