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富德生命人寿紧急处置

2016-11-10 09:1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1月3日上午,邢台市部分地区出现浓雾天气,邢汾高速公路发生车辆交通事故。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理赔调查,积极排查出险客户。

    河北新闻网讯(吴竹斌)11月3日上午,邢台市部分地区出现浓雾天气,邢汾高速公路发生车辆交通事故。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理赔调查,积极排查出险客户。部署前后线密切配合,确保客户服务电话24小时畅通;理赔人员24小时值守,与各机构人员保持联系,密切关注是否有富德生命人寿客户出险;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材料,对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客户按实际情况“特事特办”,优先放宽处理。

    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咨询及报案。

相关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紧急应对11.3邢汾高速公路交通事故

2016-11-09 15:03:21

2016年11月3日早,邢台市平原大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天气,对出行车辆造成较大影响。邢汾高速公路自西向东方向25公里至29公里处突发团雾,引发车辆交通事故。

保险业“服务之星”出炉 富德生命人寿9名员工上榜

2016-11-09 14:45:06

近日,历时7个月的首届全国保险行业“消费者心目中的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50名保险从业者脱颖而出。9名富德生命人寿员工获评“服务之星”。

富德生命人寿用爱温暖客户

2016-10-31 09:36:58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接到客户谢女士的电话,称理赔款已收到,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贴心的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