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否认丈夫出轨却冷脸 刘恺威王鸥出轨将曝铁证

2016-11-10 09:2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11月9日,刘恺威、王鸥被目击在新疆拍戏,在王鸥房间从晚上8点半到12点半,夜会4小时。 11月9日晚,杨幂出席某活动主动回应,“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很关心我的心情和状况,无论发生任何事情我都相信恺威。”不过从现场图片来看,杨幂脸色不太好,全程冷脸。

    11月9日,刘恺威、王鸥被目击在新疆拍戏,在王鸥房间从晚上8点半到12点半,夜会4小时。

    11月9日晚,杨幂出席某活动主动回应,“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很关心我的心情和状况,无论发生任何事情我都相信恺威。”不过从现场图片来看,杨幂脸色不太好,全程冷脸。

    两人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举办婚礼,之后诞下女儿“小糯米”。然而,两人的婚后生活却并不平静,结婚两年间,杨幂和刘恺威屡次被传出婚变传闻。

    10月26日号称是“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开直播,直播中卓伟曝了不少料,但可信度未知。被问“杨幂和刘恺威是不是离婚了”卓伟:刘郎已恨晴川远,一入孤峰春梦残。

    刘恺威王鸥被曝独处4小时 王鸥昔日惊艳美照曝光

相关新闻

刘恺威被曝出轨王鸥称为看剧本 网友:关灯看剧本?

2016-11-09 15:48:03

眼尖的网友发现,刘恺威进王鸥的房间时候灯是亮着的,但离开房间时候灯关了,结合刘恺威方的“看剧本”回应,网友纷纷表示质疑:“关了灯看剧本吗?”

刘恺威否认出轨王鸥 帮杨幂洗内衣刘恺威也曾是个五好丈夫

2016-11-09 15:06:01

据爆料,在新疆拍戏的刘恺威王鸥被目击宾馆夜会4小时,视频中显示《蛮荒记》剧组刘恺威和同事一起欢聚到凌晨2点,第二天收工后王鸥回房,刘恺威单独前往王鸥房间,晚上8点半进门,12点半才出门,共处一室4小时。

杨幂父亲贴心送刘恺威生日祝福 叮嘱女婿多吃水果

2016-10-13 15:22:00

13日是刘恺威的42岁生日,零点整老婆杨幂准时发文为“糯米爸爸”刘恺威庆生中午,杨幂父亲也为女婿送上祝福,并叮嘱刘恺威多吃水果。

张杰谢娜结婚5周年告白 杨幂刘恺威刘嘉玲梁朝伟也屡传婚变

2016-09-26 16:12:53

今天是张杰和谢娜的结婚5周年纪念日,两人重返香格里拉。上午,谢娜在微博中分享两人的甜蜜。

根本没婚变?刘恺威零点准时为杨幂庆生(图)

2016-09-12 09:36:32

12日是杨幂生日,刘恺威零点就送上祝福,让网友都直呼:“快闪瞎了!”

热门推荐